Saturday, October 14, 2006

喜欢你

也许这又是个不及格的答案。

为什么会喜欢你,我不断的写了又删,删了又改,不断的回忆着过去的几个月,你我在一起的日子,但最后我还是无法把原因写出来。真的有那么重要这些那些所谓的原因吗?你的性格?你的外表?你的兴趣?就像你跟我说的那些喜欢我的理由?

记得考GRE的最后的那段日子,你曾告诉我,我们不会在一起了,那一刻我忽然感觉到我的生活的某些部分象被抽离了出来,心猝然的很疼很疼,也是在那一刻,我无法再欺骗自己。请原谅我,我真的说不出个甲乙丙丁的理由来,因为喜欢你的因子已经渗透到了我的骨髓,我的每一个细胞。我喜欢你的笑声,我喜欢听你唱孙燕姿和王菲的歌,我喜欢你躺在怀里撒娇,我喜欢和你一起逛超市,你一把从后面环抱着我,我喜欢在上自习的时候你在一旁捣蛋,我喜欢握着你的手就这样走着,喜欢听你说话,喜欢你的任性,喜欢你的随和,喜欢抱着你,喜欢我们在一起的感觉。

我真的无法把其中的原因从中抽象出来,与你在一起的每一个细节都让我着迷,与你在一起幸福总是汹涌澎湃的袭来,想和你一辈子都在一起。

对不起,这个答案恐怕又是0分了。

comments: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老问这种无聊的问题。